61
6
1万
顶级元老
马六甲。。。 LZ。。。 你怎样得到papago 在你的nexus 7 ? 能教我吗? 以为。。。 android ... owentan328 发表于 16-10-2012 05:3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57
5
无敌名嘴
这个是M9,不是X5 Whyip3000 发表于 2012-10-16 09:57 PM
我知道。。。 可是我找不到可以用的M9。。。 你是用哪个网子的? owentan328 发表于 17-10-2012 10:11 AM
0
578
青铜长老
这个WIFI TAB来的,用SKYPE VIBER应该可以。 senQ咯,店面比较便宜,JB的话找我 Whyip3000 发表于 2012-9-25 10:08 AM
14
80
中级会员
这架没有3G对吗? flying_paper 发表于 20-10-2012 10:42 PM
没有哦 Whyip3000 发表于 2012-10-21 09:39 AM
这点有点遗憾。。。 flying_paper 发表于 21-10-2012 09:58 AM
900多块,没得嫌这个,嫌那个了 Whyip3000 发表于 2012-10-21 10:10 AM
其他可以不嫌,3G就应该是要有吧 flying_paper 发表于 21-10-2012 10:2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1:32 PM , Processed in 0.1006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