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
264
支柱会员
我家的都是想要的 姑姑会带我们去摘 拿了去量了再给姑姑付钱 然后回家挑毛 不漂白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2-9-13 04:5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6
1856
白银长老
真的好恶心哦~~~ 好才不是很爱喝燕窝~~ 永远的岳亮 发表于 2012-9-13 05:10 PM
回复 mc1216 不客气 ~我发现燕窝还没处理的时候很可爱哈哈哈 飘着毛毛 我最喜欢羽毛了 ...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2-9-13 05:38 PM
17
16
1993
我听叔叔说马来西亚如果是自己有投资的话都会自己人工处理的说 至于商家那些我就不知道啦~~ 我也是听说~ 衰婆_贱帅 发表于 2012-9-13 05:30 PM
0
4
637
青铜长老
28
3
2445
白金长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03 AM , Processed in 0.1058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