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4
5833
一流名嘴
回复 ~雪狐狸~ 我也没试过!真想试试!好羡慕你哦! FANNEW 发表于 2012-9-10 09:1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雪狐狸~ 真的这么有趣 ? 在那边我只是怕要啥操步 要晒太阳 michiyo0701 发表于 2012-9-10 09:31 PM
36
4
2200
白金长老
马来文也进步多了..哈哈 ~雪狐狸~ 发表于 2012-9-10 10:19 PM
回复 ~雪狐狸~ 请问lz,是男的还是女的, charlie ~come gv me 5 ~~wakaka~ ... 熊猫人小雄 发表于 2012-9-10 09:56 PM
33
66
7539
百变名嘴
27
2
1406
黄金长老
你是哪个KEM的呢?: ) 对啊 刚去时 就一直倒数 心想还有好久 要到回的时候 又觉得太快了 我还没玩够 ... ~雪狐狸~ 发表于 2012-9-10 04:35 PM
463
翡翠长老
41
0
746
青铜长老
能学习到吧 记得当初进森林时因为我会喘比较体弱, 走到1半不能了, 他们牵着我陪我慢慢走, 我Ketua ... ShelinBEE 发表于 2012-9-10 10:22 PM
回复 ~雪狐狸~ 是吗? 那谢谢你啊 我比较希望是第一批,去了回来很快就可以安排以后要做什么了 ... 善善95 发表于 2012-9-10 10:4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5:15 PM , Processed in 0.1063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