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5
5735
一流名嘴
使用道具 举报
11
1
823
青铜长老
回复 girl^girl 问你一下要跳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哦?你是那个会在手机划付的女子大爷伯吗? ailing18 发表于 2012-8-11 01:38 AM
43
501
我是自然来的,跳了快一年了,所以还要请多多指教。 很少人跳观音的吗?为什么? girl^girl 发表于 2012-8-11 12:36 AM
你跳了差不多一年了,你到现在是不是会钻牛角尖?会胡思乱想对吗? 跳童很危险,正邪只是一念之 ... francis7820 发表于 2012-8-12 09:50 PM
我是女的...... 现在只是有时候是真是假,傻傻分不清楚........ 有时会胡思乱想就是真的,还搞到自己 ... girl^girl 发表于 2012-8-13 04:08 PM
那么你有遇过什么事件吗?例如帮人做法事,解降,解鬼上身之类的事。 francis7820 发表于 2012-8-13 04:5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6:07 PM , Processed in 0.0899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