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5
- 主题
- 145
- 帖子
- 3449
- UID
- 157822
- 积分
- 1059
- 阅读权限
- 105
- 注册时间
- 2008-7-31
- 最后登录
- 2024-1-17
- 在线时间
- 10180 小时
      
|
回复 KINKYCEL
小弟也曾下过国际象棋,的确是非常棒的智力运动,绝不在中国象棋之下,只是下中象已多年 ...
southcat 发表于 2012-7-31 08:05 PM 
哈哈~各有千秋吧。也难怪,以前我学校举办棋林杯时我也曾疯狂的迷上中国象棋。真的是视棋为宝啊~可惜比赛完后就没什么人练棋了。
所以那时我就想与其有着一大堆的棋谱理论倒不如有个绝好的对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