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6
- 帖子
- 1414
- UID
- 446312
- 积分
- 1415
- 阅读权限
- 18
- 注册时间
- 2011-9-26
- 最后登录
- 2019-8-25
- 在线时间
- 7719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shan0294 于 2012-7-29 10:08 AM 编辑
我去年尾寄延迟信回去,到现在没有收到任何 PLKN的信
wei1shen 发表于 2012-7-28 08:25 PM 
打电话去问吧~可能是他们的疏忽~
我第一次申请延迟时,也是没有收到延迟信~他们说没有收到,还寄一封信来叫我记得在几月几号去集合准备去当兵~可能是我们学校帮我们集体申请延迟,才会有这种疏忽吧~==|||
后来我妈打去问才知道是他们的疏忽~叫我再申请过~第二次申请后,也顺利拿到申请信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