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5
- 帖子
- 726
- UID
- 196502
- 积分
- 2130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09-2-3
- 最后登录
- 2016-8-3
- 在线时间
- 2923 小时

|
回复 wwen81
请问baba & siam在那一带呢?要怎么去呢?
the ark 是不是就是在江滨公园那里的呢?如果2个 ...
nguang1988 发表于 2012-7-23 10:10 AM 
baba & siam 有两间。。。一间在打铁街那里,一间则在新巴士站那里,丽华菜巴杀的
the ark 就在江滨公园,两个人不超过rm50,它的分量都蛮大的,两个人其实也吃不了太多样。。
我们曾经大概7,8个人吃了大概rm19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