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30
1万
无敌名嘴
使用道具 举报
14
2
1930
白银长老
回复 mtyin 谢谢你的答复~有时花了钱又没有效果真是失望,现在我都常吃着杏仁,木瓜,豆奶的食物,感觉 ... Urujimaru 发表于 2012-5-25 10:31 PM
148
18
54
56
3857
本站名嘴
146
0
荣誉会员
AS-SKIN
最出名的milky g,must up霜和must up糖,丰胸皂。。全部都没效哦。。可能是·个人体质吧。。 ... mtyin 发表于 2012-5-25 03:16 PM
MM你几岁了?不然试试看改变饮食,多吃乳制品,YOGURT类,增胖肉点,然后做适当运动 shimmer 发表于 2012-5-30 01:54 PM
我20了。。我现在都喝常牛奶和豆奶。。不敢买外面的产品了。。 mtyin 发表于 2012-5-30 01:56 PM
对啊。。靠靠饮食,运动加以改善吧。。不一定大就好看的,适合自己最好呵呵,一样好看的 shimmer 发表于 2012-5-30 01:59 PM
我很少运动的,没时间。。想想也对啦,太大也蛮有负担的,适合就好。。哈哈!! mtyin 发表于 2012-5-30 02:15 PM
阿,你是上班族了么?呵呵 也对,我自己也是很少时间运动呜呜 对啊,我喜欢模特儿那种瘦瘦对好, ... shimmer 发表于 2012-5-30 02:2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9:52 PM , Processed in 0.0955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