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2
1999
禁止发言
使用道具 举报
54
203
9362
金鼎名嘴
你的朋友好厉害哦,而且你会创作,真羡慕 lenonlala 发表于 2012-5-13 04:40 AM
半桶水而已,哈哈! 我先去睡觉了哦,你也早点睡啊~ 晚安
38
0
716
青铜长老
才华掩饰不住啊 很有感觉,很成功的创作 要多分享优质的音乐 小白保佑你 发表于 2012-5-13 08:57 AM
谢谢你啊 ! ^^
有什么还需要加强的吗?
谢谢你啊 ! ^^ 有什么还需要加强的吗? lockthelove 发表于 2012-5-13 03:21 PM
我对技巧没功力, 就是听了觉得好听 小白保佑你 发表于 2012-5-13 11:16 PM
32
24
7847
百变名嘴
好听,很舒服 kennixkhor 发表于 2012-5-14 04:41 PM
其实这是1年前录的, 呵呵。 还在努力加强我的唱功 lockthelove 发表于 2012-5-14 04:44 PM
加油哟。应该有去比赛吧 kennixkhor 发表于 2012-5-14 04:5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30 AM , Processed in 0.11998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