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9
8431
金鼎名嘴
我是可愛的熊貓`↖(^ω^)↗
要看你去哪间学校读CS,因为个别学校不同。 读CS数学是要有一点底啦,方程式其实读书时有做tutorial ... applewhite 发表于 2012-5-11 12:1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0
14
初级会员
是听说~~~cs比较难读~~也少人读~~ IT~~~比较多人读~~~也比cs容易~~~是这么说的吗? ★愛の恨★ 发表于 2012-5-10 10:22 PM
请问information technology 和 information system engineering 是一样的吗? siang108 发表于 2012-5-10 11:24 PM
其实每一系都有它难读的科,放多点心去读吧 applewhite 发表于 2012-5-11 12:24 PM
我不懂要读cs还是it ★愛の恨★ 发表于 2012-5-11 12:28 PM
10
167
高级会员
回复 applewhite 是吗?好像不是啊。。因为这是MMU 其中一个IT course,当中还有network de.. siang108 发表于 2012-5-11 02:2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47 AM , Processed in 0.0952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