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
2114
白金长老
16++GB.... 耗费了我一天多的时间....> ckwen 发表于 2012-5-6 08:1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它写Free 应该吧 無名浪人 发表于 2012-5-6 08:12 PM
236
1万
荣誉会员
62
8
无敌名嘴
谁告诉你是norton?? 我说 Microsoft Windows 提供的防毒软件啊 gavin80 发表于 2012-5-6 07:03 PM
回复 zellfy 当然啊~ 多数会中毒都是去过.... 你懂得~ 十字劍 发表于 2012-5-6 07:05 PM
17
0
410
禁止发言
33
-185
负积分-禁止发言
16GB的蓝光? 我看应该只是普通的高清吧 蓝光碟的一般都超过40GB gavin80 发表于 2012-5-6 08:15 PM
回复 ckwen 我没用过暴风,你试试看~ 十字劍 发表于 2012-5-6 08:18 PM
目前使用中.. 感觉良好~ 很多格式的媒体文件都能播放 ckwen 发表于 2012-5-6 08:2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1:39 PM , Processed in 0.1017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