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208
- 帖子
- 4764
- UID
- 412576
- 积分
- 372
- 阅读权限
- 15
- 注册时间
- 2011-4-20
- 最后登录
- 2021-10-23
- 在线时间
- 6315 小时
    
|
楼主是笔电吧,而且还是在主板上的intel入门显卡。。。真的有1GB吗。。?玩war3基本上不需要什么配置吧。。 ...
eternalrie 发表于 2012-5-5 09:19 PM 
我是在system information里看到有minimum 32MB 和maximum 16++MB~
但不懂是不是真的~
我没什么会电脑的朋友所以在jbt里开贴问问大家,也学几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