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楼主: puppet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raphic card要怎么看才知道好不好?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131#
发表于 2012-5-7 05:39 PM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0# JosephLee2011


    看你酱说,你应该很有$$吧
是不是家里有2,3台asus g-series/alienw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132#
发表于 2012-5-7 06:05 PM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1# BFeather


   我都不用laptop的,我比较喜欢用desks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2951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10

133#
发表于 2012-5-7 07:18 PM |只看该作者
可是N系列目前最新的GC也只有gt 635(好象是gt 555m加强版)而已~
n56(gt 650m的)又不懂 ...
BFeather 发表于 2012-5-7 05:23 PM



    是阿~电脑的东西永远出不完的~~~以后将是3D的市场,再慢慢进入4D立体感的电脑,科技太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134#
发表于 2012-5-7 08:30 PM |只看该作者
是阿~电脑的东西永远出不完的~~~以后将是3D的市场,再慢慢进入4D立体感的电脑,科技太快了~~~
LuckyAngel04 发表于 2012-5-7 07:18 PM



    对咯对咯~可是买不到那台心仪的notebook真的有点失望
因为那台n56目前MY没有买...
而且我快要去读书料,不能等到它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135#
发表于 2012-5-7 08:32 PM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2# JosephLee2011

deskstop的够大,有$的话能塞很多好料在里面,当然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