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6
- 主题
- 5
- 帖子
- 2749
- UID
- 153833
- 积分
- 2114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08-7-12
- 最后登录
- 2018-1-18
- 在线时间
- 9357 小时

|
主板H61 RM2xx
RAM 4GB Rm7x
G620 RM195
显卡 RM2xx
超过RM500很多了
無名浪人 发表于 2012-5-1 11:31 PM 
不讲超不超过500...
就G620的性能,还不如用回 C2D 好了,提升那么一点的性能还不如存多一点钱至少换到 i core 处理器才明显感觉性能差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