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0
70
中级会员
内脂肪用电子秤就可以测试了不是吗? Hoshina7 发表于 2012-4-14 05:3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23
2
2248
白金长老
回复 MAXSUE515 只喝这两个?? 那你喝了多久?? 你有whatsapp吗?我们那边聊比较快♥ 梦晨 发表于 2012-4-15 12:01 AM
回复 Hoshina7 普通的都可以咩?? 梦晨 发表于 2012-4-15 12:04 AM
回复 MAXSUE515 不是。。。我的意思是用普通的电子磅可以两内脂肪?? 梦晨 发表于 2012-4-15 12:27 AM
回复 MAXSUE515 一共瘦了多少? 那你加我面书可以?? 《梦晨 筱比》 梦晨 发表于 2012-4-15 12:28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9:38 PM , Processed in 0.0907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