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
- 主题
- 68
- 帖子
- 2355
- UID
- 268950
- 积分
- 4021
- 阅读权限
- 22
- 注册时间
- 2009-10-8
- 最后登录
- 2021-4-28
- 在线时间
- 11357 小时
  
|
楼主~
想问你下stpm的数学会很难吗?
数学是我的死穴~我超怕它 ><
我spm拿10A可是因为经济能力不是很好所 ...
翼^^ 发表于 2012-3-31 05:44 PM 
对我来说不会很难,至少是我唯一在中六没有补习的科目(我的是理科的数学哦,文科的不一样),但是数学是我的强项
至于是不是个对的选择实在很难回答你,因为我自己选对的没也不知道,选得对不对这个问题要走很遥远得路才能得到答案
我只能告诉你,每一条路都能通往成功的,决定了就一定要尽力下去,那样就对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