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
- 主题
- 68
- 帖子
- 2355
- UID
- 268950
- 积分
- 4021
- 阅读权限
- 22
- 注册时间
- 2009-10-8
- 最后登录
- 2021-4-28
- 在线时间
- 11357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独爱苹果 于 2012-4-1 10:07 PM 编辑
想问lz,stpm后申请外国大学是不是需要很好的成绩?还是没希望,家里没米,只能读spm但是大学还是想要出名点 ...
告密者 发表于 2012-4-1 06:58 PM 
我有几个STPM 4.00的学长去了新加坡的Nanyang读,程序和价钱我都不清楚
那个12岁神童啊,连小学也没上过,home schooling的,就是说他妈妈直接教他
本来是新加坡人来的,因为新加坡政府逼他孩子上学,然后才会移民来马来西亚的
他八岁就学Additional Math了,我八岁在学Math of addition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