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3
- 主题
- 27
- 帖子
- 619
- UID
- 40558
- 积分
- 1090
- 阅读权限
- 18
- 注册时间
- 2006-8-5
- 最后登录
- 2022-1-15
- 在线时间
- 4578 小时
       
|
版大 我很佩服你的抗压 我也很羡慕你之后能有那么的工钱
小妹我刚考完SPM想读药剂 因为工钱会很高 但是 ...
迷你小可乐 发表于 2012-4-1 10:01 AM 
之前去教育展的时候,有药剂学校的人员告诉我,以我的成绩(SPM6A)还是不读药剂比较好,因为政府也给很多成绩普通的土著药剂课程,既然我拿到6A,为何还要跟他们争工作?所以他们建议我读医生。
其实我也不知他们讲得对不对,仅供参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