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注册  找回密码
楼主: @心如死水@

[现货] NO GST也不加价【㊣Lansam✿Tsuyagla】不烫手卷梳~葫芦卷棒~自动卷棒~直卷发梳

[复制链接]

118

主题

3

好友

7498

积分

百变名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2-3-27 11:38 PM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价钱刚刚已经告诉您了总共是RM106邮费我们帮忙补贴一点了。。
我们家的保家商品替换条规都有在前面清 ...
@心如死水@ 发表于 2012-3-27 11:34 PM


白色 32mm Lansam有现货吗?


36

主题

4

好友

6503

积分

百变名嘴

拥有SSM营业执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2-3-27 11:40 PM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如死水@ 于 2012-3-27 11:43 PM 编辑
白色 32mm Lansam有现货吗?
绿叶 发表于 2012-3-27 11:38 PM

我们的船才刚刚抵达,现在手上有大量现货呢。。

对了。。我们的旧帖子好评超多,只是Lansam和Tsuyagla的商品我们越来越多所以才开新帖,别误会我们是新手哦。。呵呵。。
这是旧帖子的连接您可以去逛逛哦。。
http://www.jbtalks.cc/thread-1154258-1-1.html


118

主题

3

好友

7498

积分

百变名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2-3-27 11:42 PM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船才刚刚抵达,现在手上有大量现货呢。。
@心如死水@ 发表于 2012-3-27 11:40 PM


我要的这款保用期多久?(保用期就是坏的话可以退换是吗?可是邮费我们承担吗?)


36

主题

4

好友

6503

积分

百变名嘴

拥有SSM营业执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2-3-27 11:46 PM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的这款保用期多久?(保用期就是坏的话可以退换是吗?可是邮费我们承担吗?)
绿叶 发表于 2012-3-27 11:42 PM

嗯嗯。。刚刚说了吖。。这款保家1年呢。。
宝贝还是多看几遍替换条规并且明白哦,只需符合条件都可以免费替换全新一把哦。。


118

主题

3

好友

7498

积分

百变名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2-3-27 11:51 PM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刚刚说了吖。。这款保家1年呢。。
宝贝还是多看几遍替换条规并且明白哦,只需符合条件都可以免费 ...
@心如死水@ 发表于 2012-3-27 11:46 PM


原来你是Evelyn的姐姐,现在才知道。
她很红啊……我时常在她的FB留言,哈哈……
她很会外拍的……

我有兴趣买一把32mm的白色Lansam,我拜六就要拿到,可以吗?
我是东马Sibu的,我还要楼主介绍有没有什么产品是卷好头发后擦/涂的,让卷度持久?不要一下子就直了。
还有,有没有可以自己在家做treatment的护发产品或是器具,我每星期去发廊护发一次就30块。= =

楼主介绍一下……


36

主题

4

好友

6503

积分

百变名嘴

拥有SSM营业执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2-3-28 12:00 AM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是Evelyn的姐姐,现在才知道。
她很红啊……我时常在她的FB留言,哈哈……
她很会外拍的……
...
绿叶 发表于 2012-3-27 11:51 PM

会吗??Evelyn的屁股就红。。哈哈。。话说她的烫机全部是我的货啦。。她是我老妹啦。。
宝贝想要快快拿到也要配合快快汇款让我们快快发货吖。。呵呵。。
定型的可以选择Curl Designer蛮不错用。。

关于护发产品的话您需要让我知道是否有白点/开叉的问题让我帮您配搭适合的哦,不用浪费钱去发廊, 我介绍了护发产品然后您多买一个烫发帽(护发产品帖子有卖才RM40)就可以自己在家天天护理好像去发廊一样啦。。哈哈


118

主题

3

好友

7498

积分

百变名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2-3-28 12:09 AM |显示全部楼层
会吗??Evelyn的屁股就红。。哈哈。。话说她的烫机全部是我的货啦。。她是我老妹啦。。
宝贝想要快快拿 ...
@心如死水@ 发表于 2012-3-28 12:00 AM


那我要一把白色Lansam 32mm,一顶烫发帽。
然后你介绍我,我卷发后擦定型的产品,和做头发护理的产品。
不要介绍太多,介绍好用和很多人买的。
我只要买这4样东西哦~
谢谢你了。


36

主题

4

好友

6503

积分

百变名嘴

拥有SSM营业执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2-3-28 12:25 AM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要一把白色Lansam 32mm,一顶烫发帽。
然后你介绍我,我卷发后擦定型的产品,和做头发护理的产品。 ...
绿叶 发表于 2012-3-28 12:09 AM

宝贝都没有让我知道头发情况怎么配搭护发产品呢,多人使用好卖不代表适合您的呢。。适合自己的产品那么出来的效果才会好呢。。


118

主题

3

好友

7498

积分

百变名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2-3-28 12:56 AM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都没有让我知道头发情况怎么配搭护发产品呢,多人使用好卖不代表适合您的呢。。适合自己的产品那么出 ...
@心如死水@ 发表于 2012-3-28 12:25 AM


2年拉2次,染2次。
头发很会掉,很会断,没有光泽,风吹就打结,不会顺。
头盔一戴上去,就是头盔形状出来。
以前头发很有弹性时,头盔戴了再脱,头发都不会有头盔形状。


36

主题

4

好友

6503

积分

百变名嘴

拥有SSM营业执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2-3-28 10:02 AM |显示全部楼层
2年拉2次,染2次。
头发很会掉,很会断,没有光泽,风吹就打结,不会顺。
头盔一戴上去,就是头盔形状 ...
绿叶 发表于 2012-3-28 12:56 AM

那么宝贝有开叉/白点的问题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19-12-7 09:57 AM , Processed in 0.0818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Ultra High-performance Dedicated Server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Domain Registration | Web Hosting | Email Hosting | Forum Hosting | ECShop Hosting | Dedicated Server | Colocation Services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Copyright © 2003-2012 JBTALKS.CC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联盟网站:
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JBTALKS我的空间 |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