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0
118
高级会员
呵呵 我想我知道你是誰了@@對,最後一屆了。。 呆呆云 发表于 2012-2-26 01:5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11
3
1836
白银长老
哈~ 怎么想了那么久啊? 那我们见过面? 消失的幽灵 发表于 2012-2-26 01:56 AM
應該沒有見過我。。但你的男人就一定知道我是誰。。。@@ 呆呆云 发表于 2012-2-26 01:57 AM
哈哈 有什么提示呀~ 我明天问问他~ 消失的幽灵 发表于 2012-2-26 01:58 AM
我沒有跟他講話的,很不熟的那種。。但同學嘛,還是會知道對方是誰@@呵呵 呆呆云 发表于 2012-2-26 01:59 AM
这提示 好像给了等于没给咯 消失的幽灵 发表于 2012-2-26 02:01 AM
我只是個無聊人。。不需要知道@@哈哈 。。。 呆呆云 发表于 2012-2-26 02:02 AM
哎哟 人家想认识你嘛 消失的幽灵 发表于 2012-2-26 02:04 AM
名字後面有個雲的就是我啦~他應該知道吧~就告訴他 那個靜靜的那個女生吧@@ 呆呆云 发表于 2012-2-26 02:06 AM
噢~ 干嘛要那么静静咧 消失的幽灵 发表于 2012-2-26 02:0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1:28 PM , Processed in 0.1147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