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OSHIBA 笔电给3 years warranty 只须RM2500 是否值得 |
|
|
|
|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
|
|
|
|
|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11 02:11 AM
显身卡
发表于 2012-4-14 04:25 PM

,TOSHIBA 还会降价吗 
我知道有个地方是专卖这牌子的。。。。。那里提供的服务很好,本人亲身体验!!想知道更多可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