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02
- 帖子
- 5544
- UID
- 433288
- 积分
- 164
- 阅读权限
- 13
- 注册时间
- 2011-7-24
- 最后登录
- 2018-4-13
- 在线时间
- 9759 小时
  
|
希望各位可以互相讨论以及交流。。希望大家能多多来坐
小Teck 发表于 2012-2-1 11:06 AM 
我最近也刚入手了galaxy w~个人很喜欢哦~~
平时如果我只是拿来讲电话,sms的话~~
电池可以耐3天多哦~~
但是如果上网,打game,sms,打电话。。一天就要charge了。。。
不过整体来说都很好~~
拍照我也很满意哦~~
touchsreen 敏感度也满意~~
900++ 的手机算很好了。。。
我买的是黑色~~
RM94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