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4
- 帖子
- 838
- UID
- 163966
- 积分
- 453
- 阅读权限
- 16
- 注册时间
- 2008-9-2
- 最后登录
- 2014-8-14
- 在线时间
- 2840 小时
     
|
回复 reimy
都说智能手机了嘛
你用多架可以上0.facebook 的手机不就好了吗...
haw_^^ 发表于 2012-2-3 02:08 PM 
但是我的main line是digi的。。。
没关系啦。。。 反正我快转码头了。。。
谁叫digi data plan 68for1G。。。(这个话题别谈了,这里是谈W的)
再来的问题应该是有时候收不到电话 (full coverage, 但emergency call only???)
我需要restart W才可以接电话
这也是很烦恼的地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