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
1469
黄金长老
真的很贵。。 你工作了 ?? u-nee 发表于 2012-1-31 01:4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m520shop 我没有做过,可是我在youtube看过做巧克力的过程不会很难.. 我现在是烦着哪里可以买到苦 ... wen1221 发表于 2012-1-31 02:07 PM
他要我送他法拉利笔,一百多块钱。他12月在sungei wang看到的。可是我们初五去sungei wang找了五个小时还找 ... weiwei323 发表于 2012-1-31 02:21 PM
8
0
827
青铜长老
法拉利笔???如何的呀???有图吗??? 团结就是力量,把照片或详细资料放上来吧!!!! 让我 ... m520shop 发表于 2012-1-31 02:38 PM
由于我只有手机上网,upload 不到照片来这里。 google image search “ferrari maran ... weiwei323 发表于 2012-1-31 02:47 PM
80
89
9633
金鼎名嘴
回复 m520shop 我也是不懂哦... 教程那里讲要用苦甜巧克力... wen1221 发表于 2012-1-31 03:06 PM
是不是这个呀!!!!^^ m520shop 发表于 2012-1-31 04:15 PM
53
35
127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4 AM , Processed in 0.1115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