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6
- 主题
- 5
- 帖子
- 2749
- UID
- 153833
- 积分
- 2114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08-7-12
- 最后登录
- 2018-1-18
- 在线时间
- 9357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gavin80 于 2011-12-31 04:56 PM 编辑
這是個誤區= =用 amd cpu 用 amd 主板 用 amd 的gpu 這就叫amd 所推薦的 3A平台 。。如果用 inte ...
~小伟の小鬼~ 发表于 2011-12-31 04:24 PM 
也不能说性能上完全一样...
NVIDIA 有 PhysX 技术
RADEON 则采用 Havok Physics 技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