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
243
支柱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790
251
3万
至尊元首
哥就是浮云,别跟随哥呀
14
41
1178
黄金长老
92
0
438
翡翠长老
回复 D.W.O 官方建议 - {GTX 560 / RADEON 6950} ▇【●_●】▇ 发表于 2011-12-29 12:29 PM
回复 D.W.O Core 2 Quad Q6400 2.13GHz ▇【●_●】▇ 发表于 2011-12-29 12:39 PM
1613
32
8万
区域版主
K 游戏情报员/KWolDs SEN ID
5
2
2114
白金长老
好贵 我想买可以玩到 B3 的就可以了 D.W.O 发表于 2011-12-29 01:15 AM
27
3
2314
目前从我开始用电脑到现在都是Nvidia。也变成Nvidia支持者了。原因看到很多游戏界面都有Nvidia Logo。 想试 ... kirassss 发表于 2011-12-29 06:2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雪隆 & 槟城 - 最佳资源分享比赛
分享专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40 AM , Processed in 0.10154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