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4
- 帖子
- 312
- UID
- 313639
- 积分
- 113
- 阅读权限
- 13
- 注册时间
- 2010-4-20
- 最后登录
- 2012-7-22
- 在线时间
- 947 小时
  
|
我觉得配音好差!但是陈意涵演得很好呀!
anggytan 发表于 2011-12-21 10:45 PM 
会咩?><因为我之前看过她演的一部戏《听说》
里面的角色情绪掌握的很好,所以还蛮喜欢的。
结果这部她的表情太夸张了,有点做作,所以不喜欢。
可能是因为《华丽的挑战》本来就有点浮夸,因为漫画的话会觉得很到位,
可是真人版就有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