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80
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50
7
1891
白银长老
不去当兵,应该没有问题的 my1957 发表于 2011-12-20 07:53 PM
回复 LoveSin1994 melaka ? ayer keroh吗 ? angel_ning 发表于 2011-12-19 11:19 PM
不去的话会坐牢哦。。 去吧。。我姐姐说:虽然有些辛苦。。可是很好玩下~~ wingsam97 发表于 2011-12-19 11:45 PM
可怜~去当兵吧 当做一个经验 他是没抽中我 不然我也会去的 谢仁勇 发表于 2011-12-20 01:30 AM
坐牢~~~~~ .PuDl 发表于 2011-12-20 12:34 AM
坐牢。 哎呀才3个月,就去吧~ 何必辛苦几年去逃camp~ 朋友都说很好玩~ 一天五餐吃到你肥~ yct1129 发表于 2011-12-19 10:51 PM
23
1
243
支柱会员
54
7899
百变名嘴
真的坐牢阿? LoveSin1994 发表于 2011-12-20 10:50 PM
11
5
28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2:19 AM , Processed in 0.0963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