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7
1445
黄金长老
回复 fredn73 要見面道謝比較有誠意點啦 卡嚓 发表于 2011-11-24 12:1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28
0
4250
荣誉会员
回复 ★蓝蓝★ 因為 我也不懂爲什麽我沒去TT 反而和朋友去吃粥火鍋 卡嚓 发表于 2011-11-24 12:21 PM
161
8
1万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41
9719
金鼎名嘴
懿♥璞
笨珍!!哈哈!你好!我是笨珍的!哈哈! fredn73 发表于 2011-11-24 12:35 AM
没事!我们笨珍的可以自己弄弄!哈哈! fredn73 发表于 2011-11-24 12:38 AM
83
4
8130
哈哈哈!我住permas!!到时可能可以叫我!!不过我不厉害呀!Hha1! fredn73 发表于 2011-11-24 01:43 AM
你也是新山人没去吗? EfiniBeauty 发表于 2011-11-24 01:38 AM
我已经加了...别说我偏心... yk_tan1987 发表于 2011-11-24 08:48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13 PM , Processed in 0.1012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