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7
1445
黄金长老
蓝蓝版主,以下是abc的肺腑感言~~ (p/s:由于他本人不大会打华语字+不喜欢打华语字,所以就他在旁边说,我 ... why_y 发表于 2011-11-23 06:4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啊~~他刚刚在我旁边~~感言在184楼~~他现在进新加坡打球咯~~ why_y 发表于 2011-11-23 06:55 PM
回复 xXx天使情人xXx 好啦~我的错~是烤肉长老 ecsh 发表于 2011-11-23 07:50 PM
怎么他不亲自上来写感想啊? yk_tan1987 发表于 2011-11-23 08:07 PM
回复 ★蓝蓝★ 全部都是不认识的。去了不是很尴尬? baby小丸子 发表于 2011-11-23 08:09 PM
什麼時候到笨珍?=X zayin 发表于 2011-11-23 08:24 PM
是的是的~~以避免我被扣分,所以他就叫我帮他打~~哈哈~~是他主动叫我帮他写的哦~~ why_y 发表于 2011-11-23 08:30 PM
T_T算了~ 沒有我的份~ zayin 发表于 2011-11-23 08:33 PM
我好像漏了... 注意... 看好... 嫑走眼... 最后我送一句经文吧 希伯来书十章二十五节 ... yk_tan1987 发表于 2011-11-23 08:38 PM
我知道因为我是哪里人。。。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1-11-23 08:4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5 AM , Processed in 0.1056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