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
- 帖子
- 292
- UID
- 352501
- 积分
- 293
- 阅读权限
- 14
- 注册时间
- 2010-9-21
- 最后登录
- 2013-7-30
- 在线时间
- 3787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k5011 于 2011-11-30 11:53 AM 编辑
回复 k5011
那么上传得有什么回报?帮他们省了时间还加新地图,因给得到一点回报吧
KenshiX 发表于 2011-11-30 09:24 AM 
回报?人家已经免费给你用了,然后做一点贡献也不能吗?
我们mfm里没一位有得到回报的。。。不然地图哪来每星期更新?
mfm也没强迫你们一定做贡献,但如果能就做咯。。。。
如果个个像你这样要得到回报的话,那地图就。。。。。。。。。。。。。。。。。。。
现在的garmin用户算很好了,以前msm当你要更新的时候,用户必须做出三个的贡献才能的到密码来下载地图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