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0
476
翡翠长老
使用道具 举报
5
64
中级会员
楼主的技术不错哦~~~~~~ ishiro1989 发表于 2011-10-23 02:13 PM
好漂亮的摄影 xiaobe996 发表于 2011-10-23 02:22 PM
赞 ~小羞~ 发表于 2011-10-23 02:25 PM
LZ.... 请问什么小白?????? 加油加油~~ 拍的很美哦!!! 你可以拍的更美的 {:4_366 ... BoomFish 发表于 2011-10-23 02:27 PM
不错, 加油哦 alexlyn(lee) 发表于 2011-10-23 03:01 PM
39
1387
黄金长老
谢谢哦~~小白2.0是我帮相机取得名字啦~~~ 我会继续钻研的~~谢谢支持哦~~ yianru 发表于 2011-10-23 09:29 PM
楼主抓角度 厉害 某某~ 发表于 2011-10-23 03:18 PM
是美的咯 vanhkor 发表于 2011-10-23 03:37 PM
很美的说 vin6101 发表于 2011-10-23 05:2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1:46 PM , Processed in 0.0909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