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8
5016
一流名嘴
是啊~bootlegs的tak boleh pakai啊> 力二年 发表于 2011-10-22 01:24 AM
使用道具 举报
54
3
1142
黄金长老
回复 小果22 你的那些是figuarts系列,一只要几十到百多块~ 我这个是一整盒里面就有全部船员的~ 比 ... 力二年 发表于 2011-10-22 01:29 AM
一整套150嗎? 你說的那個小的我懂,今天有看到,但是他沒有賣== 小果22 发表于 2011-10-22 01:31 AM
嗯嗯~整套150~ 我是通过别人从日本订的~ 他们那里也才开卖不到一个月,所以我们这里的店面应该没那 ... 力二年 发表于 2011-10-22 01:34 AM
馬來西亞的店面都買不到吧~~ 小果22 发表于 2011-10-22 01:36 AM
我也不是很确定>< 因为这些东西我都是上网订,几乎没有在实体店面买过XD 力二年 发表于 2011-10-22 01:42 AM
我是還沒看到有啦,如果有的話稅也是很高,下次我也買你那種好了,省錢~ 小果22 发表于 2011-10-22 01:46 AM
如果我有经济能力的话就买你那种~ 没经济能力收的时候缺这个缺那个很显 力二年 发表于 2011-10-22 01:48 AM
448
13
8480
金鼎名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04 AM , Processed in 0.0970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