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1
4741
一流名嘴
CB...是上课的名称.... 就早操完就会上课到中午. . . 我们kem称作cb课! magicshow92 发表于 2011-10-15 11:11 AM
使用道具 举报
52
4
473
翡翠长老
32
45
4795
其实还蛮好玩的...有苦也有甜... 宝贝霜 发表于 2011-10-15 11:32 AM
回复 magicshow92 MM是在哪个地方的啊?? 我也是92年,delta的^^ 宝贝霜 发表于 2011-10-15 11:36 AM
5
1077
黄金长老
6
0
250
支柱会员
我不是哦...我是siri7/2010的....哈哈! magicshow92 发表于 2011-10-15 08:36 AM
23
2
1325
别生气啊...哈哈...有的人也当到不开心! magicshow92 发表于 2011-10-15 09:2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4:37 PM , Processed in 0.1278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