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
321
超级会员
终于到了~~ 最讨厌坐长途巴士了啦!! 哈哈!! Kakashi2410 发表于 2011-10-9 08:4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14
7154
百变名嘴
JB可以打飞机回来的啊 purlyn91 发表于 2011-10-9 10:54 PM
很贵嘛~~ 我没钱~~ 而且家里没有credit card来订~ 哈哈!! Kakashi2410 发表于 2011-10-9 10:57 PM
贵不贵我不懂啦 不过我朋友每次搭飞机回来KL的 purlyn91 发表于 2011-10-10 12:50 AM
贵差不多一半吧~ 你没坐过啊? Kakashi2410 发表于 2011-10-10 12:56 AM
坐过飞机还是坐过JB飞回来的飞机? 我不懂多贵啦。不过每次我朋友都是飞回来了= =感觉 ... purlyn91 发表于 2011-10-12 06:57 AM
两边都好像一样贵吧~ 你朋友是有钱人来的!!! 哈哈!! Kakashi2410 发表于 2011-10-12 01:03 PM
是不是有钱我真的不知道啦xD啊哈哈哈 purlyn91 发表于 2011-10-12 09:46 PM
你去问他咯~ “ei,你是不是很有钱的啊??” Kakashi2410 发表于 2011-10-12 09:48 PM
傻的咩。。 像你酱傻傻的哦 = = purlyn91 发表于 2011-10-12 11:0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1:46 PM , Processed in 0.1015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