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入门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71
1
2538
荣誉会员
42
4
4644
一流名嘴
不错诶!!! lz的ISO那些设定多少? 睡觉最好 发表于 2011-9-12 12:05 AM
你真的是新手吗?? 拍出来的效果很美啊~ 我也是打算买DSLR,因为觉得普通相机已经满足不了我了,哈哈哈 ... 橘子柠檬 发表于 2011-9-12 12:37 AM
我用数码相机已经用到怕了...想踏入DSLR的世界了... MJH 发表于 2011-9-12 12:40 AM
新手也可以拍得那么棒楼主果然有摄影天份哦~! apes 发表于 2011-9-15 09:46 PM
真的很漂亮(^_^) 真不像是新手的感觉,连角度都抓到很美! 直接给个赞 laylay5566 发表于 2011-9-15 10:06 PM
谢谢 角度还抓得不够好啦 我给我妈看她一直说我不会抓角度 谢谢你的赞! ... 贾斯町 发表于 2011-9-15 11:02 PM
23
2
1193
黄金长老
7
140
高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45 AM , Processed in 0.10001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