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3
3066
本站名嘴
总觉得他拍的照片特别有fu咧! jennie92 发表于 2011-6-20 02:4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謝謝分享 min_luv13、14 发表于 2011-6-20 02:52 PM
美咯。。 LLPUI 发表于 2011-6-20 02:53 PM
73
7
5881
一流名嘴
哇!我也愿意牺牲来看这美丽的风景~! 凯圣 发表于 2011-6-20 02:57 PM
0
3505
3074
哈哈~ 真的是谢谢mm 我朋友说他还在学习当中,还要请大家多多指教的说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6-20 02:55 PM
好美哦。。。 jayajusco 发表于 2011-6-20 03:11 PM
23
1
5622
是噢~ 不用紧啦,等以后作工赚钱了 自己去咯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6-20 02:19 PM
哈哈,要是我有那个闲钱,我也想去买部专业相机来玩玩~ jennie92 发表于 2011-6-20 03:1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3:29 PM , Processed in 0.09885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