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
612
青铜长老
我的是号数越大,钩针越细的哦 14号很小的哦,我的一号我是拿来织宝宝鞋的 ssbunny 发表于 2011-12-29 10:31 AM
使用道具 举报
13
25
3422
本站名嘴
我是上網學的,所以半桶水不到 我上的都是美國網,pattern都是用美國size的勾針,這裡都買 ... RubYw@ne 发表于 2011-12-29 02:37 PM
还好吧 我手脚很慢,一个都要一天时间哦 我买的都是日本牌子 所以也不是 ... ssbunny 发表于 2011-12-29 07:01 PM
8
139
高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2:15 PM , Processed in 0.1036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