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0
9415
金鼎名嘴
回复 小薰 我是阿Boy的朋友~ 你是阿宏? 残暴の猩猩 发表于 2011-6-18 04:4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43
3
3298
本站名嘴
你有带眼镜吗 我不是阿宏~ 小薰 发表于 2011-6-18 04:51 PM
啊啊~~ A2的我认识不多。。。 残暴の猩猩 发表于 2011-6-18 04:56 PM
回复 小薰 我没戴眼镜啦~ 我是CB4的~ 残暴の猩猩 发表于 2011-6-18 05:01 PM
回复 小薰 阿祥 注:是我是C6的~C5也是有个阿祥 残暴の猩猩 发表于 2011-6-18 05:11 PM
回复 小薰 阿好~你好 你认识开文? 残暴の猩猩 发表于 2011-6-18 05:38 PM
哈哈 开文是A1的吗 如果是就认识啊~ 小薰 发表于 2011-6-18 05:4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3:31 PM , Processed in 0.09852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