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
2418
白金长老
胃痛? 不能把 除非会影响性命 不然马来西亚没钱 很难 不去当兵= = superherofoo 发表于 2011-8-14 12:1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20
0
229
支柱会员
还没~还在复诊~ 是这样哦? CoolWallace 发表于 2011-8-14 12:41 AM
erm==不好意思,还有大颈包,也就是甲亢,这个会影响性命,每段时间是要定期验血的,我前面有写到 ... 29嘉嘉92 发表于 2011-8-14 05:24 PM
哦哦 只要类似哮喘 心脏病这里随时会爆发性命危险的都可以申请不去 superherofoo 发表于 2011-8-15 11:42 AM
27
1
3376
本站名嘴
还没康复就可以 早点去申请吧 最后一个星期不接受申请 要到兵营申请 很麻烦 = = superherofoo 发表于 2011-8-15 11:42 AM
23
2
1244
黄金长老
可以染头发的吗? XiAoKu 发表于 2011-8-25 09:28 PM
男生一定是要光头的 = = 进去他帮你剃光 superherofoo 发表于 2011-8-25 10:54 PM
21
243
26
35
4368
一流名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4:38 PM , Processed in 0.1040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