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30
- 帖子
- 1561
- UID
- 355558
- 积分
- 3261
- 阅读权限
- 21
- 注册时间
- 2010-10-2
- 最后登录
- 2025-1-25
- 在线时间
- 3508 小时
 
|
有谁有头发会去当光头?
有谁无苦衷会去当外劳?
楼主只是比较幸运的精子,所以能够外国读书…说到那些跳 ...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11-6-7 08:40 PM 
爱国为什么一定要在马来西亚读书??
私人学院给大公司赚?政府学院要用政府的钱,怎么说都拉不上爱国吧==!!
而且hor你又知道学成之后不会回来?
你是当事人?至少不回来也是通过合法管道
光明正大的留下。
有谁在马来西亚有手有脚会找不到三餐的?
为什么有人通过非法损人的方法赚钱还会得到赞赏的?
跳飞机本来就是错的,不管任何理由。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