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3
入门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7
26
2万
巅峰尊者
·Aishi· 发表于 2013-8-27 06:38 PM 那就是不会被问多多咯。就是担心像去其他国家那么麻烦,所以想准备下 你去过回来了?
Jki 发表于 2013-8-27 12:24 PM 已经免签了嘛,那就不用了啊, 不过在机上空姐会给两张declaration 卡,其中一张是需要填上带了多少日币的
发表回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21 AM , Processed in 0.12642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