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131
- 帖子
- 9817
- UID
- 308416
- 积分
- 15804
- 阅读权限
- 26
- 注册时间
- 2010-3-25
- 最后登录
- 2013-11-13
- 在线时间
- 7752 小时
      
|
美國布里翰婦女醫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和哈佛醫學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今天公布研究表示,與完全不碰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女性相比,每周喝3到6杯酒的婦女,罹患乳癌的的機率增加15%。
這份研究刊於最新1期的「美國醫學會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研究人員追蹤10萬5986名女性,以問卷調查方式了解她們1980年到2008年的健康及飲酒情況。調查發現,不論年輕時就喝酒,或40歲後才喝,罹患乳癌風險都較高。
但這項研究也說,乳癌風險升高的原因不明,但推測可能是因女性喝酒後,體內性激素增加所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