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查看: 464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有谁试过用Cepas Autopass搭Mrt的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5119

积分

一流名嘴

Rank: 12Rank: 12Rank: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2-17 03:33 PM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有谁试过用Cepas Autopass搭Mrt的吗?在官网看到Acceptance Points有Public Buses, MRT & LRT,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用




收藏收藏0

61

主题

5

好友

5429

积分

一流名嘴

Rank: 12Rank: 12Rank: 12

2#
发表于 2014-2-17 03:53 PM |只看该作者
ez-link card 也是用CEPAS technology
所以Cepas Autopass可以用来搭M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4

好友

7310

积分

百变名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3#
发表于 2014-2-21 08:48 AM |只看该作者
可以。。我用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