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1
2604
白金长老
使用道具 举报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268
2
7415
百变名嘴
江湖隐士
347
20
5114
一流名嘴
Mariah Carey 偶像偶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karyu 发表于 2013-1-31 04:26 PM 要发mms就要打开Data~
yun7788 发表于 2013-1-31 05:07 PM 不明白,可以说详细点?
takaryu 发表于 2013-1-31 05:58 PM 如果没有Wifi的情况下你想要上网~ 你会怎么做呢?
yun7788 发表于 2013-1-31 06:21 PM 呵,我每次都用wifi上网-_-||所以不知道
takaryu 发表于 2013-1-31 06:38 PM 我说打开3G你总该懂了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2:36 PM , Processed in 0.10787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