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0
511
青铜长老
rko1268 发表于 2013-4-9 10:48 PM 你也是用着macbook吗?
使用道具 举报
3
149
禁止发言
66
1
7048
百变名嘴
>>\\蓝色清静的世界//<<
19
1260
黄金长老
龍牙再世 发表于 2013-4-10 07:24 PM 要轻,要薄,要打机? 哥只看过Razer Blade
HoongGod 发表于 2013-4-10 07:17 PM 我觉得toshiba的电脑比较好, toshiba 冷却系统好电脑就会耐用。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2 PM , Processed in 0.0869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