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
- 帖子
- 1
- UID
- 634202
- 积分
- 12
- 阅读权限
- 11
- 注册时间
- 2017-4-30
- 最后登录
- 2017-7-1
- 在线时间
- 27 小时

|
大家好,
您想为自己的公司定制一套ERP system 吗?但是却担心成本太高, 和担心系统导入公司后会造成使用者因不习惯时会与大系统出现排斥的情况?
所以在您的公司还未正式导入大系统之前的第一个功课是得先了解公司的体系, 各部门的作业性质, 各职员的工作范畴等。
我先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来自己马六甲, 我是哥 freelance database developer, 有3年的经验, 使用的软体是 Microsoft Access。
在您公司决定要投资, 导入大系统之前, 我相信Ms Access可以是一个调和剂, 它能够简单; 有规划的把您公司各部门, 各职员的作业联系串联起来。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我在这方面的技能能够帮助您的话, 请联系我,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