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
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21
521
青铜长老
很不錯哦!! 樓主加油~~ 小寶貝兒 发表于 2011-5-14 03:09 PM
謝謝你啊,我再加油中了現在還不夠好呢。。 MOMO爱QING 发表于 2011-5-14 07:25 PM
呵呵 不用客氣~ 慢慢來!! 相信自己可以的 小寶貝兒 发表于 2011-5-14 10:28 PM
1
62
中级会员
拍的不錯~有看故事的感覺~ 喵兒 发表于 2011-5-15 11:20 PM
回复 MOMO爱QING 不過~這樣也不錯看~能做這樣不錯了~很棒喔 喵兒 发表于 2011-5-16 09:00 AM
19
18
71
LZ```拍到不錯哦···· LZ是居鑾人?? 請問LZ用什麼相機の?? 尐囧爺尐 发表于 2011-5-17 10:23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1:17 AM , Processed in 0.13214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