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7
- 帖子
- 1657
- UID
- 79626
- 积分
- 1500
- 阅读权限
- 19
- 注册时间
- 2007-5-29
- 最后登录
- 2017-3-24
- 在线时间
- 3823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蓝色月光 于 2013-1-15 01:59 PM 编辑
瑞哲奇 发表于 2013-1-15 09:22 AM 
拿windows 8 没问题啊
确定要的话
我今天帮你订,大概星期五那样可以拿
好 可以 我肯定要
那就A55VD白色 window8
1949对吗?
所以我星期五就能过去拿了?
qiant里的店交易?
会帮我install好东西吗?
那些防毒软件 还有microsoft word那些~
hardisk有卖吗?多少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