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
210
支柱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9
0
311
超级会员
我本身在新加坡做工,想贷款,请PM我详情...谢谢~~~ 草摩小斌 发表于 2011-7-27 10:43 PM
可以pm我联络号码或MSN吗? wahehe 发表于 2011-7-28 02:58 PM
你好,方便给我你的联络号码直接联络你在电话讲比较清楚。。。 lifoon 发表于 2011-8-2 05:28 PM
我在molek这带 方便见个面吗? Ysun 发表于 2011-8-3 01:44 PM
见面?有什么问题可以帮到您吗? MY_4EVER 发表于 2011-8-4 01:32 AM
我想要更加了解关于personal loan的资料! Ysun 发表于 2011-8-4 11:04 AM
46
5
3367
本站名嘴
27
749
青铜长老
4
65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07 AM , Processed in 0.0914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